close

這幾年常有日本店家跨國到台灣設分店,大概是看準台灣人對日本飲食的喜愛和接受度高,而台灣人也真的很賞臉用行動創造排隊人潮。

相信大家對三田製麵所應該不陌生,因為他在台灣也有設分店(臺北阪急/忠孝敦化/高雄夢時代)。

話雖如此還請允許我在這邊分享新遷址的三田製麵所川崎店吧!

 

 

川崎店的新店址是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駅前本町2-11

從川崎站東出口出站後右轉前面有MARUIMARUI - マルイ,到底左轉過大馬路後直走過一個block就會看到左手邊有銀柳街的牌坊彎進去馬上就會看到三田製麵所在左手邊了!

小炫耀 1 號來囉~我大概是下午接近兩點去,這裡免 排 隊!哈哈哈。

事不宜遲走進店裡,向服務人員點餐つけ麺(tsukemen)我是點 300g 的中份(tyuu),然後他會問你麵的硬度想要硬(katai)或軟(yawarakai)

之後店家會貼心的給你紙圍兜兜,這是為了預防你大口吸麵時濃稠的湯汁濺到你美麗的衣服。

 

上菜了!

一碗白麵,另一碗就是傳說中濃厚豬大骨加上魚貝類精華的沾麵汁裡面有筍干跟入口即化的肉塊。

三田的麵條偏粗我個人覺得口感很好而且因為我選偏硬的麵越嚼越香,濃鹹的沾麵汁也牢牢的扒附在麵上。

我對於日本麵食的口味偏鹹這件事還算習慣,就一邊吸麵一邊配冰水這樣。

300g 的麵比我想像來得多一些,所以慢慢地吸著麵,最後也滿懷感激的完食了!

 

結賬的小炫耀 2 號~因為川崎店搬家過來新店址所以有限定優惠。

11/6(木)~11/8(土)來店消費就送つけ麺無料券!!!

 

呼~吃好飽要來去川崎站附近逛逛消化一下。

不管是在日本的朋友或逮丸的相親,有機會去吃吃看三田製麵所吧!

 

☞ 補充說明。無料券發放到明天11/8,如果趕不上的捧油不要氣餒。 

○オープン記念第二弾
11/9(日) ~ 11/13(木) までの5日間
麺類200円引きセール!!

11/9~11/13號還是有活動的喔,麵類200元的優惠券。

 

arrow
arrow

    i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