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要到日本ワーホリ或留學的孩子們應該都會考慮在日本申請一個銀行口座。

日本的銀行百百家我最後選擇了新生銀行

 

>> 理由很單純,聽說他們對外國人開戶的規定和限制比較低,反正我也只是要把台灣的錢匯過來然後在這邊用基本的提匯款功能這樣而已。

>> 再者新生銀行現在有很多據點(便利商店)可以24小時提款免手續費,這對我這種懶人來說也是大大誘因。☜ 日本不像台灣,就算你用ATM提款就算你不是跨行,部分銀行要在營業時間才能提款不然就是要加收手續費。

>> 另外,從海外銀行匯款到新生銀行免匯入款手續費,這樣活生生又省了至少¥2,500。

>> 而且新生銀行的流程時間較短大概申請一周後就可以收到提款卡,提款卡還有超多顏色讓你選擇(整個變成少女心是怎樣)。

☝︎ 新生銀行是沒有存摺簿的喔,在申請後的一周左右銀行會用郵寄的方式把提款卡跟相關資料寄給你,你自行透過網路就可以開卡設定囉!

 

新生銀行透過官網也可以線上申辦哦,但因為我當時想要先拿到開戶證明所以就直接到分行去辦理了。

爬文後好心網友說目黑區有天使行員會親切地幫忙辦理,剛好那離我不遠事不宜遲立刻出發。

哦對了!出門前檢查一下這些東西是不是都帶齊記牢了:在留卡、護照、印章和電話號碼。

 

地址如下,基本上就是自由が丘駅正面口走出來,左前方你就會看到新生銀行的招牌囉

〒152-0035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11-5 

東急線自由が丘駅 正面口向かい 亀屋万年堂隣

從旁邊的小樓梯走上去會看到一扇玻璃自動門,別怕走進去就對了。

請表明你來的目的:口座を開設したいんですが。(kouzawokaisetsushitaindesuga)

這次服務我的是羽鳥さん她英文溝通很OK也很溫柔地詢問我或請我提供資料給她,針對我提出的疑問或使用上的問題她也很耐心的為我解答。

雖然我還沒拿到卡片,截至目前為止我對新生銀行的印象還不錯。♪~♫~

 

 

 
 
 
 
arrow
arrow

    i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