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機出發時間在凌晨嗎?

隔天一大早爬起不起來怕錯過班機嗎?

又或者抵達的時候已經過了末班電車的時間呢?

這次要分享如何在日本羽田機場過夜。GO!

 

羽田機場國內線航廈並不是24小時營業會關閉的,所以要過夜的朋友請記得到國際線航廈去哦!!!

羽田空港的國際線與國內線第一、第二航廈之間有免費的接駁巴士,不管你的班機是在哪個航廈,總之過夜前進國際線航廈就是了。

免費接駁巴士有藍線(國內第一、第二航廈)和綠線(國內第一、第二航廈和國際線)兩種,要到國際航廈的話搭綠線

巴士的營運時間是05:00~24:00,大概每四~六分鐘來一班很便利。

 

接下來就是在羽田國際線航廈找個休息過夜的好位置。

根據每個人害羞程度和受到環境影響可入眠的程度不等,合適的地點不一樣,所以我用列舉的方式讓大家比較參考囉。

✈︎ 大廳到處都是的連坐沙發

隱密度:☆☆

柔軟度:☆☆☆

省錢度:☆☆☆☆☆

就說了是大廳了來往的人潮當然比較多,對於聲音比較敏感或害羞的朋友可能難以入眠。

不過椅子是四人連坐的沙發,所以在椅子柔軟和雙腳可伸長的程度上分數還不賴。

 

✈︎ 四樓的24小時餐廳

隱密度:☆☆☆☆

柔軟度:☆☆☆☆

省錢度:☆☆

因為是餐廳所以要消費啦!

摩斯漢堡或人多人去的カフェ カーディナル可以考慮考慮。我之前看過其他人消費一杯咖啡然後在店裡呆一晚,當然這不是壞事,坐沙發而且隱密度也不差只是iiko比較不好意思在店裡睡著這樣。

 

✈︎ 四樓打烊後的江戶小路

隱密度:☆☆☆ 

柔軟度:☆☆

省錢度:☆☆☆☆☆

四樓的江戶小路區域擺設很多鋪著紅布的木椅,說到木椅應該可以想像骨頭的疼痛感了吧!

不過iiko視察有些地點是兩張木椅並聯所以寬度跟單人床差不多又或者運氣好可以挑到有撲海綿的椅子,加上打烊後的江戶小路有點巷弄感昏暗燈光容易入眠還是蠻有人氣的!

PS. 江戶小路區的區間打掃時間是12:00~05:00,清潔人員會分段打掃,期間還是可以繼續睡只要你睡得著的話。


✈︎ 五樓展望台室內

隱密度:☆☆☆☆

柔軟度:☆☆

省錢度:☆☆☆☆☆

因為位於五樓前往的人稍微少一點。展望台的室內有個大大的半圓形長~椅,旅客大部分會很有默契的等分領域,換句話來說就是如果晚到的話就是處於一個前後夾擊的狀態(笑)。

 

✈︎ 三樓飯店 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ザ 羽田空港

隱密度:☆☆☆☆☆

柔軟度:☆☆☆☆☆

省錢度:☆

這個我就不廢話了,你懂的!需要的話請慢用連結

 

 iiko對日本治安頗放心所以過夜的時候行李是放身邊,如果你是孤軍前往亦或行李有貴重物品那建議把行李寄放在置物櫃。

不管是出國還是回國夜宿機場還是以安全為主才能放心休息囉!

 

 

 

arrow
arrow

    i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