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虎是誤打誤撞走進的店家,意外好吃有種命中註定的港覺。

門口的遮雨棚上和看板很顯著的寫著吉虎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つけ麺、雞白湯和肉汁餃子,簡單明瞭。

 

老規矩到第一次光臨的店家安全牌就是點排行榜的おすすめ。

記憶大考驗,剛剛的照片遮雨棚上寫什麼招牌料理?

雞白湯&つけ麺,兩位都中,不點對不起自己。第一名的雞白湯つけ麺!

 

趕緊推門進店裡問問有沒有位子,沒問題的話就在門口內的機器買食券,雞白湯つけ麺¥800。

把食券交給小哥他會問你你麵的分量要多少,沾麵(つけ麺)的話有五種分量可選、油そば有兩種size、拉麵的話分量是店家設定的。

以我伸縮得宜的胃袋我選了中盛り,吃完大概九分飽有。另外的女性友人相同分量無法完食最後分給同行的男子解決。

 

吉虎沾麵的麵條是中粗麵,容易巴附沾料同時麵本身不會過細所以還是嚼得到麵條香。

沾醬不用說也知道是雞湯底,比起我吃過其他家魚介系的沾料我覺得吉虎雞白湯比較清爽,沒有海鮮的腥味也沒有豚肉油脂那麼濃厚,口味上也不會死鹹吃起來不容易膩。

 

~*~*~*~*~*~*~*~*~*~*~*~*~*~*~*~*~*~*~*~*~*~*~

吉虎東京 KICHITORA TOKYO 渋谷本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1-9

營業時間:11:00~24:00 (週日到23:00)

席數:17席

~*~*~*~*~*~*~*~*~*~*~*~*~*~*~*~*~*~*~*~*~*~*~

 

我絕對會再回去光顧,喜歡沾麵的捧有讓我們在吉虎相遇吧!

 

arrow
arrow

    i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