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京旅遊的同學們如果有安排逛街的行程可能會去原宿表參道吧?!

不然最基本的東京熱點之一的明治神宮應該是不會放過吧?!

嗯哼!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在表參道上超超超好吃夏威夷鬆餅,大家快快筆記下來加入to go list吧!

 

這家店叫做Cafe Kaila,在表參道GYRE-OMOTESANDO的地下一樓。

如果從表參道出站,請走A1出口,上來後一直往前走第二個天橋旁邊就是GYRE-OMOTESANDO了。

如果從明治神宮前出站,從出口4出來後請回頭往表參道車站的方向走,過馬路後第一個天橋旁邊就是了。

 

搭手扶梯下樓就會看到Cafe Kaila了,我們當天是晚上大概六點左右過去,照理說正餐時間甜品店應該人會少一點,但這樣想就太天真了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大概有四五組客人在排隊。

原來是Cafe Kaila除了鬆餅外也賣鹹食正餐。

甜食的部分有:鬆餅(pancake→整片用煎的那種,白話來描述像麥當勞早餐鬆餅那種形狀的鬆餅 還有 waffle→圓形裡面有格子狀的那種)、法國土司。

鹹食的部分有:口袋烤餅、蛋包飯、早午餐套餐、三明治、義大利麵和沙拉。

整間店的感覺就是夏威夷風,除了你看到天花板的燈飾是扶桑花、服務人員的服裝是夏威夷款式,食材的部分也盡量選用來自夏威夷的食材。

不知道是吃甜點的心情好還是真的是店家的氣氛營造成功,那天吃鬆餅的時候真的有點活潑有點自由有開心到衝破屋頂的感覺。

 

我們是第一次去當然要點一下店內招牌『Kaila's Pancakes』。

¥2,100看似不便宜,但端來的真的是滿滿一整盤用料超實在。你們現在看到的草莓藍莓香蕉柳橙下面埋著三大片鬆餅,蜂蜜又香又甜但一點也不膩口,我幾乎可以直接用喝的;鮮奶油不用說我本來就很愛慕他。

切一塊有點濕潤但保有蓬鬆感的鬆餅,抹上鮮奶油,放上草莓小姐,最後淋上蜂蜜,一口吃下去。除了笑我不知道還能有什麼反應。

 

另一道我們點的是法國吐司『Apple & Blueberry French Toast』。

店裡的招牌當然沒有讓我們失望,但這道著實讓我驚豔!

法國吐司應該是先泡過蜂蜜或什麼,非常的柔軟但並不是那種濕爛的樣子。整塊吐司都均勻平衡的被包覆住味道。

我實在要好好地讚嘆一下那位煮蘋果的人,神之手,焦糖蘋果是怎樣才能這麼入味但蘋果沒有化爛竟然還有一點脆度???

 

吃甜食當然要來一杯咖啡,我個人是熱愛黑咖啡搭配甜食,微苦的滋味剛好可以平衡甜膩。

好像稍微暫停一下,然後可以吃下更多更多甜食這樣。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寫著回想著我現在又想去吃了

 

 

arrow
arrow

    i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