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手作DIY風行但想要自己動手做卻苦無器材或者沒有基本功;又或者想要獨一無二此生絕對不會出現第二件的的專屬飾品小物。

這時候手作教室Maker's Base就是你應該歡迎光臨的地方了。

這個開頭怎麼寫得那麼像收廣告費的...話說iiko沒那個能耐啦!真的是自己花錢去玩想跟大家分享這樣。

 

我是在FB看到Maker's Base的訊息的,說怎麼會看到不外乎就是朋友點他讚之類的吧。

起初還真的沒有多留意滑過去只覺得應該是廣告,直到一次點進去認真看才發現是手作教室,極愛工藝的iiko手立馬癢起來(富貴手)

Maker's Base有很多種體驗課程,金屬加工、木工、飾品吊飾製作、陶藝等等,每個班都是小小小班制。

只在東京北海道札幌有教室,兩邊的行事曆也有點不一樣。

 

每種課程不是每天都開而且教室要幫忙備料的關係,所以要參加的朋友手腳要快去check你想上的課程行事曆網路報名刷卡付錢先搶先贏。 

話說東京的班實在太滿了,原本iiko已經要飲恨放棄前陣子剛好要去北海玩立馬手刀查札幌教室的課程表,天公伯真的疼憨人,有課還有名額,這不報名行嗎??

 

 

終於盼到那一天,到工作室後報上大名就會有指導員把你領到你參加的課程地點。

 

iiko這次參加的是金屬手環的DIY課程(オリジナルデザインでつくるバングル)所以在許多金屬和器具的位置,看得我腎上腺素飆升。

 

首先,先選擇自己想要的素材:銀或是黃銅。

然後是樣式、粗細和大小,根據你想要的作品做法當然有所不同囉!

 

加熱軟化金屬、敲打、扭絞、彎曲整形、鋸斷磨平、漂洗拋光...等等。

指導員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你做,不懂的話她也會示範操作給你看。因為是小班制所以不用擔心指導員會忽略你,隨時不懂隨時發問。

iiko上的課程表定時間是2小時,在這個時間之內是一定可以完成的啦!

 

 

噹哴~專屬自己手作的手環就完成了!!!(借用一下官方照片不然自己的作品好害羞)

iiko做的就是下面左邊那種款式,但是是低調的霧面。實在好喜歡~~~♡♡♡

總之,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手作又帶著滿滿的回憶和心意。不要發呆了快點行動!!!

 

 

arrow
arrow

    i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