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MUJI(無印良品)第一個想到的名詞大概就是『無機感』,多用木質或透明係物件打造清新簡潔的生活空間。

MUJI來自日本,品牌氛圍上跟大和民族形象契合,有點成熟有點沈靜,看似簡單但對於細節卻不妥協。

這樣說有點諂媚,我個人是蠻愛他們家的東西,現在在日本MUJI基本上是我買生活用品的首選啦!閉著眼睛掃貨。(誤)

 

話說台灣2014年底要開旗艦店,不只有超大賣場,重點是MUJI Cafe也要跨出海外第一步到台灣囉!

在這之前請讓我搶先一步幫大家預習MUJI Cafe吧~

 

MUJI Cafe目前只在日本設有店鋪,所以我才說台灣是MUJI Cafe走出海外的第一站。

在日本MUJI Cafe有不同的營運模式,比如說寄生在百貨公司裡、獨立店鋪或者是隸屬百貨但是獨立店面。

這次是進攻二子玉川店,它隸屬高島屋領土但是獨棟賣場,1~3樓都是無印的賣場而MUJI Cafe位在3樓賣場旁的一個區域。

 

MUJI Cafe的意念『素の食は、おいしい』。

不要誤解這可不是一間素食餐廳(笑),強調嚴選食材減少加工和添加,讓食用者品嘗最原始的食物原味最美味的意思。

Cafe & Meak MUJI官網中文網站在這邊上有菜單,而且為了提倡這樣的飲食態度MUJI也不藏私的分享餐點的料理食譜

 

這次是在附近閒逛走進去避避寒風,所以簡單點了一份點心(本和香糖のチーズケーキ)和飲品(琉球チャイ)。

本和香糖のチーズケーキ:口感綿滑,酸味不重的起司後韻有微微的甜味。MUJI特地選用沖繩的本和香糖加入起司蛋糕,據說這種本和香糖的礦物質含量非常高,所以對身體也很有益處喔!

琉球チャイ:使用沖繩的茶葉,調和肉桂、荳蔻、丁香、薑黃和薑。我是點冷飲所以氣味來說並沒有想像中濃烈,但是入口後各種香料的層次是很新鮮的口感。

 

其他客人有的是來用餐的,咖哩飯看起來很好吃。下次想嚐嚐(流口水)。

總之台灣也要開店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到時候可以去坐坐囉!

 

最後送上二子玉川駅內的聖誕樹,偷跑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i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